我校智慧校园“融合门户2.0版”上线了

智慧校园

2021-05-31

6250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智慧校园信息化服务水平,“让数据多跑路”多维度服务师生。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对原有信息门户系统进行了优化升级并更名为融合门户2.0”,经前一短时间的内部测试,融合门户2.0已具备上线运行条件,即日起上线试运行。户登录方式

一、融合门户登录方式

1登录方式一:

点击学校主页右上角“融合门户登陆”进入登录页面

登录方式二:

直接访问“融合门户”网址:https://my.lnjzxy.cn

登录方式三:

学校主页左下方“快速导航”,点击“融合门户登陆

 

 

 

2账号及登录密码

       使用校内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密码登录,首次登陆需要绑定自己的手机号码,然后按照要求修改密码,修改后用新的密码登陆后可以点击绑定微信,以后可以用微信扫码登陆更方便。

3注意事项 

      融合门户试运行期间,如果个别老师或者学生账号提示账号密码不存在的情况,可以根据页面提示联系信息化建设办公室技术人员协助解决。

二、融合门户功能

融合门户是学校各类业务系统的统一入口,是集中展示各类动态信息的重要窗口。融合门户针对师生的不同身份提供个性化信息服务,师生可以根据自身不同需求灵活定制。融合门户就是要把个人信息、工作任务、校园应用、管理系统、

等功能相融合。

主要功能有:

1、信息聚合

融合门户聚合了与用户相关的校、院(部门)的动态信息、OA系统通知文件以及课表、日程、校园网盘、教务、网络教学、督导、招生就业、创新创业、图书、一卡通等56个信息模块,实现各类动态信息的一站式查阅,是您专属的“个人融合信息门户”。

2、任务整合

融合门户整合了与用户相关的各类待办事项,集成了包括智慧校园网上办事大厅、公文、电子签章、学生请假、报修服务等待办提醒和已办查询,是您专属的“个人任务中心”。

3、应用融合

融合门户集成了各类业务系统和在线办事流程,根据不同身份智能推送相关服务,实时更新热门服务,您也可将常用应用收藏备用,是您一站式办理各类事务的“个人应用中心”。


融合门户目前包括通知、校内公告、学校文件、办事大厅、应用中心、统计分析、日程中心、个人中心等多个模块,可以随个人喜好自由添加和隐藏,共汇集百余项信息化服务。

5、即时互动融合

 

   融合门户集成了微哨的聊天功能,用微哨扫码可以登陆个人聊天室,在电脑端也可以实现校内互动聊天,在聊天室里可以畅所欲言、与学校教职员工及学生即时沟通。

   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它的各项功能吧~

快捷查看工资查询、图书馆借阅、一卡通余额网盘使用情况。应用中心、网上办事大厅、学校文件、校内公告、党委发文、行政发文、每周安排、校内通知、教务系统、工作安排、业务系、日程、课表、等应用汇聚在一起,提供给您最全面的校内资讯及应用。

     

“应用中心”汇集了师生常用的各种系统、应用,一次登录,集中办理!点击“应用中心”后的“更多>>”按钮,即可跳转至“办事大厅”。

 

“办事大厅”汇集了师生常用的各种应用和线上流程,分角色实现网上办事!

 

服务图标上有个小图案

您注意到了吗?

 

点击此图案

可以将您常用的服务放进“我的收藏”

以后就可以点击直达了~

4. 校内常用教学提供了网络教学平台、资源平台、网盘、等校内资源的快捷入口

 

中心集成了【我的事项】【我的申请】【抄送事项】,校内业务办理一目了然。

 

统计记录了流程总数、每条流程的办理次数及所有流程的总办理次数明星流程是哪个?一清二楚!

 

 

融合门户可能会给您带来使用习惯上的不适应,且部分功能尚在进一步完善之中,敬请理解!

您在使用过程中如有任何疑问或建议,可直接致电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咨询或反馈。

咨询服务联系人:杨寅  13841932580  633567 

                                                                          

                                                                           

 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2021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