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大会】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召开2021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部署会

党建工作

2021-12-05

1928

2021年12月3日上午9:00分,信息化建设办公室2021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部署会,在505会议室召开。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主任杨学利主持。

会议对学校2021年度教职工考核管理办法作了解读,强调了考核工作的要求,明确了评优比例。根据学校教职工考核办法,结合部门实际工作情况,制定部门教职工量化考核细则(草案),大家进行研讨。

按照学校要求,对考核任务分工、考核时间安排、考核方式方法、考核结果评定等重点内容进行明确部署和具体说明。

会议要求,大家要在思想上认识到位,在行动上落实到位,客观公正地评价每位教职工,要把真正优秀的教师推出来,充分发挥年终考核的导向功能,调动教职工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会议还通过了考核领导小组和部门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实施细则,报请学校批准后实施。

  

  

  

2021年12月5日

  

编辑:刘文武

校对:孙庆利

审核:杨学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