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共享

学习园地

2013-06-24

1287

http://tech.163.com/06/0624/17/2KDA2NIR00091VCV.html
对于c$、d$和admin$等类型的默认共享则需要在注册表中找到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LanmanServer\Parameters”项。
删除键值“AutoShareServer”和键值“AutoShareWks”
查找注册表中“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LSA”的“RestrictAnonymous”项。改为0
本地安全设置中
用户权利指派:拒绝从网络访问这台计算机李边的GEST用户删除.
安全选项-网络访问-本地帐户的共享和~~选择经典-本地用户
帐户:来宾帐户状态 以启用 (如无法起用在用户里面开启guest用户)
帐户:使用空白密码的本地用户以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