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中坚守初心,防控中担当使命

智慧校园

2022-04-19

1781

为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保障全校师生的教学、办公、生活等用网需求,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安排运维人员驻校全天24小时监控维护校园网络,校外技术人员通过VPN隧道技术连接校园网络,与校内人员协同合作,对出现的网络故障及时进行排查处理,并多次现场对寝室无线网络、监控系统进行维修维护及优化测试,确保8000多名校内的师生在稳定,安全,快速的校园网络环境中开展线上教学活动及其他防疫工作。

image.pngimage.png

2022年3月25日,支部与所在武圣街道爱民社区党组织取得联系,表示要在社区防疫工作中做出贡献,随时听从社区安排支援防疫工作。在得知社区防疫物资紧张的情况后,信息化建设办公室直属党支部随即开展了“抗疫有我”爱心活动,号召全体党员在疫情中坚守初心,在防控中担当使命。共产党员冲锋在前,为抗疫一线的志愿者助力,向社区防疫志愿者提供抗疫物资,大家自愿捐款,数额不限,截止3月27日下午两点,支部全体党员和群众踊跃参加,共筹集到防疫物资款3220元。

image.png

2022年3月28日,我们支部党员孙庆利同志又得知辽联社区防疫物资也紧张的情况后,自己主动购买2400余元钱的防疫物资送到了辽联社区,并得到社区书记的热情接待和表扬。他的这种行为深深地感染了我们支部的每位党员,大家都表示只要是学校或者社区的防疫工作需要,我们第一时间挺身而出,随时准备为防疫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image.png



编辑:刘文武

校对:孙庆利

审核:杨学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