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下一阶段教职员工工作安排的通知

通知公告

2022-12-10

1345

各单位、部门,全校教职员工:

       为统筹做好我校校园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我校实际,就下一阶段教育教学工作安排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对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新冠病毒感染者(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病例,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或返校前5天内有国内高风险区旅居史的,或8天内有境外(含港台)旅居史的,或健康码为红、黄码的,或有发热等症状的师生员工,暂不入校。

       2.组织健康自查。所有入校工作的教职员工每日入校前进行健康自查,如出现发热等相关症状或抗原检测阳性的,暂不入校,按照防控要求做好居家检测或医院治疗。本人向所在单位、部门做好请假报备工作。

       3.强化个人防护。牢固树立“每个人是自已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意识。倡导教职员工家-校“两点一线”,减少出入人员密集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