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教育】我支部组织广大党员继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五、六、七、八部分内容

党建工作

2022-11-30

852

11月28日,信息化建设办公室直属党支部组织广大党员开展第四季度第四次政治学习,为了认真统筹疫情防控工作,结合部门工作性质,采取线上集中学习方式。继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本次学习第五、六、七、八部分内容。

会议由支部书记孙庆利主持,部门全体党员和教职工、积极份子参加学习。

 

首先,孙庆利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本次学习第五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第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第七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第八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四部分内容,大家认真学习并做笔记。

 

然后,大家共同学习师德师风内容,观看视频——党的二十大代表刘秀祥:山乡守梦。刘秀祥为了实现“让家乡每个孩子都能接受良好的教育,每个学生都有着美好的人生这两个梦想,他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的做,让大家看了深受鼓舞,带来了起发,我们在这才好的条件下一定更要努,充满信心,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信息化建设办公室直属党支部

2022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