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学习】支部召开第四季度第六次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党员教育

2022-12-12

1029

12月12日,信息化建设办公室直属党支部召开第四季度第六次政治学习。本次学习采取线上集中学习方式。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牢固树立”、“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六要”论述。会议由支部书记孙庆利主持,部门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参加学习。

首先,孙庆利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杨学利领学师德师风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牢固树立”、“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六要”论述。

微信截图_20221212151535.png

 

大家共同观看师德师风视频,党的二十大代表张桂梅:你好张桂梅,1942 年和人民教育家黄炎培与夫人姚维钧的信。



 


信息化建设办公室直属党支部

2022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