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完成了网络设备的维修维护工作,为做新学期开学做好了准备

工作动态

2023-02-26

1138

新学期开学之际,为了确保学校信息化教学设备的正常运行,信息化建设办公室组织全体教职工对学校各种应用系统应用服务平台、多媒体教学设备、服务器网络设备、计算机实训机房软件安装、电子黑板、标准化考场设备、网络、弱电间交换设备等进行了全面检查与维护工作。

图片1.jpg

图片2.jpg图片3.jpg




开学前几天,信息化建设办公室通过集中统一处理的方式,为新学期开学设备的维修维护出现的问题及时处理,包括学校办公网络连通情况、数据中心网络与服务器网络连通情况、多媒体教室的电子黑板网络情况、学校监控网络连通情况、协助各院部机房进行各软件的下载、安装、调式等工作。 按照角色分工,安排人员提前对这些问题进行排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最后组织人员对维修维护设备、实训室等进行了查检。以保障师生正式上课时能进行正常的教学工作。

通过对全校信息化教学设备全面的维修维护工作,为全校网络、多媒体教室电子黑板及计算机机房的正常运行提供了保障。

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2023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