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党建工作

2023-03-14

840

3月13日上午,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严格落实开展好党内政治生活。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全面总结了2022年直属支部主要工作,查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深刻剖析原因,提出解决措施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党员们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逐一对照检查,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虚心接受其他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真正做到了揭短亮丑、求真务实,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相互教育、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效果。

最后,学校指导组、审计处处长秦玉恩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气氛热烈,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会议的预期目标。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整改落实,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学校的信息化建设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