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实训室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工作动态

2023-04-25

1073

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开展实训室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为了进一步规范和加强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实验实训室安全管理工作,及时发现和消除实验实训室安全隐患,确保实验实训教学安全运行,保障正常教学秩序和广大师生的人身安全,4月24日上午,孙庆利书记率领部分实训室管理人员对实验实训室安全进行了专项检查。

 

微信图片_20230428110459.jpg


检查内容主要包括消防安全、防火疏散、电路安全等安全问题。从对各实验实训室的实地检查情况看,各教学实验实训室安全管理状况良好。针对本次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管理人员做到即知即改,针对一时不能整改到位的安全隐患,要填写安全隐患整改报表,并及时上报整改结果,确保实验实训室安全。

 

微信图片_20230428110528.jpg


本次实训室安全检查工作进一步规范了实训室安全管理工作,塑造良好的教学环境,保障实训室安全运行和校园的和谐稳定。


编辑:刘文武

审核校对:孙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