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办公室直属党支部 召开第四季度第一次政治学习

党建工作

2023-10-10

1194

10月9日,支部在4号实训楼505党员活动室召开第四季度第一次政治学习。

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观看了《榜样的力量(第二季)》林占、吴天一等先辈楷模坚守初心、砥砺前行的故事,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有了进一步深刻的领悟,对专题影片中的情节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次会议,号召广大党员教师要不懈追求梦想、努力实现自我价值。更加坚定政治自信、道路自信、文化自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力量。会议要求大家在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的奋斗和实践中展现出新时代高校教师的新气象新作为。

 

 

 

 

 

 

文字:王国豪(学生)

校对:刘文武

审核:孙庆利